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上汽荣威i6前大灯进水应该怎么解决?

荣威i6前大灯进水有水珠,4s店检查说加干燥剂在里面给处理,我的车才买了不到1年。给的这个处理办法根本就是治标不治本。

2018-11-25 18:10 jzh0723

专家答复

您好!大灯进水的原因:散气孔堵塞:每个大灯都设计有散气孔,大灯启动会产生热量,而这些散气孔就是用来散热使用的。若散气孔堵塞,则会使大灯内的空气无法流通,空气没办法流通自然水蒸气就没办法蒸发掉,且散气孔的堵塞会使大灯内的热量无法释放,长时间下去极有可能导致灯罩炸裂。密封性不佳:有些车主喜欢改装大灯,由于施工问题导致大灯密封性不好,遇到下雨或者洗车时水就顺着缝隙流入大灯内部,从而导致大灯进水或者积水。设计缺陷:部分大灯没有以上所说的这些情况,但就是容易起雾进水,这就可能是大灯本身设计上的原因了,可能是由于大灯设计散热空间不足或者散热孔位不正确、灯具材料的缺陷等等问题。如果在质保期内建议您及时去更换。

2018-11-26 07:4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