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三款国产SUV质量如何可以购买吗?

想买一辆7坐的SUV.看了有3款车,荣威的RX8-传祺GS8-大通D90:这3款在网上看了又看,外观内饰都比较满意的,价格都还满意的,就是不知道该选择谁,麻烦帮忙提供一下,十分感谢。

2018-11-24 21:10 两个人哈哈

专家答复

您好!荣威RX8这款车的外形可以说是有旗舰车型的气质,内饰简约大气,对于旗舰版的车型还有着良好的四驱性能,不过由于是刚上市的新车质量问题无法确定,如果不着急购买的话建议关注一段时间。广汽传祺GS8最吸引人的地方无疑是它的外观,延续了传祺光影雕塑2.0设计,原创度很高,前脸的设计确实足够霸气,大尺寸粗壮的前格栅视觉冲击感更强,整个车身方方正正样子给人硬派霸气的感觉。而丰富的配置以及惊人的售价也是吸引众多目光的原因之一。所以您如果愿意在这个价位支持自主品牌,那么GS8是很好的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87/index.shtml而上汽大通D90定位于中大型SUV,内饰豪华,配置丰富,油耗表现不错,越野通过性好。从车质网投诉情况来看,质量比较稳定,没有共性问题,建议您亲自试驾一下。

2018-11-25 07: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