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捷途X70和传祺GS4宝骏530哪个比较好?

捷途X70和传祺GS4,宝骏530哪款车好一点?油耗低,质量好?

2018-11-23 20:34 615521小羽沫

专家答复

您好!捷途X70采用的发动机代号是E4T15B,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210N·m,而在发动机热效率方面,E4T15B的热效率达到了37.1%。这款发动机也搭载在瑞虎7车型当中。这款发动机涡轮增压器是由美国霍尼韦尔(honeywell)公司提供,中冷器则由法国法雷奥(VaLeo)公司提供,而发动机控制单元则由联合电子(博世)公司提供。总的来说从技术参数来讲这款发动机在国产发动机中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根据目前资料显示,这款车自动变速箱是山东盛瑞第二代8AT变速箱。目前这款车刚上市不久,质量情况还有待观察。油耗在百公里7L左右。宝骏530这款车与雪佛兰科帕奇同平台打造,相对于以往的宝骏车型,这款车技术含量较高,的性价比更高,油耗更低。从车质网投诉来看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广汽传祺GS4在发动机的表现上面还是比较出色的,没有出现大规模关于发动机的投诉,可以值得信赖。不过有相当一部分车主反映其变速箱异响顿挫的问题。多数是双离合变速箱的问题,手动挡问题并不多。如果是要购买的话建议您购买手动挡车型。

2018-11-23 22: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