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日产轩逸仪表台起泡未收到延保通知怎么办?

今天接到4S店的回复,称因已经过质保期无法对出现工作台起泡的车辆给予处理。尼桑轩逸(06.07)该类车型工作台普遍存在起泡问题,据日产公司说,该公司已经发现并意识到该类车型的确存在缺陷,因此延长保质期为6年,已经通知4s店。可本人从来未接到过任何人或者官方电话通知,且该问题17年才出现在本人车上,经了解才知道该问题为通病,一所医院总不能因为手术大夫将棉球落在病人身体里,病人短期内无碍而出院,多年后因为落下棉球的原因引起其他病状,院方总不能因为病人已经出院而不负医疗责任吧?希望借助网上和车质网的力量为我们这些消费者维权,谢谢!

2018-11-21 09:19 李松松李

专家答复

您好!您的车辆的情况,建议您向厂家或4S店提供车架号,看车辆是否在延长质保期的范围内。

2018-11-21 09: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