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江淮iEV6E行驶时悬挂异响是什么原因?

购车后,江淮IEV6E(汽油版是江淮悦悦)在车子行驶过坑洼路面时,右前悬挂多数情况下回发出铁撞铁的声音(铛的一声,很响),尤其是在过陡坎或坑洼路面的时候,哪怕只有5cm高也会这样,在一些带有缓坡的坑洼路面响的几率反而不大。注意:1.发生频率很高;2.声音很大,长期以往会对车身有较大的损伤;3.并不是路况太烂才发生,前面说过了,在很小的坑也会发生,如公路修证时会把最表层沥青清理掉,这么小的落差也会发生。请问什么原因,怎么解决,谢谢!

2018-11-19 16:46 sdh125674052

专家答复

您好!造成悬挂异响的原因有很多,像减震器、半轴、转向机、转向柱等故障都有可能会导致异响。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8-11-19 16: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