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探岳发动机和变速箱质量怎么样?

你好,我想入手探岳这款车,两驱车型怕dq381变速箱不稳定,故考虑四驱豪华型,请问该车型的发动机、dq500变速箱之前都有那些大众车搭载过?从搭载过该发动机及变速箱的车型中有没有共性问题,谢谢!

2018-11-19 01:09 徐哲松

专家答复

您好!探岳定位中型SUV,其基于MQB A2平台打造。新车外观部分采用大众传统的风格,但进气格栅的样式非常独特。配置方面,探岳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2寸多媒体仪表盘,其功能相当丰富,并且车内还有多种氛围灯可选。新车将搭载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搭配ACC 3.0自适应巡航系统和Lane Assist车道保持功能,可以实现L2级自动驾驶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入门版将提供1.4T发动机,更高阶的版本提供不同调校的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低/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7/162kW,最大扭矩分别为320/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高功率版车型还将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不过因为刚上市不久,是否存在质量缺陷还不可知,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

2018-11-19 08: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