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传祺GS4和宝骏530风行T5哪款质量更好?

传祺GS4和宝骏530,风行T5这三款车哪款质量好?性价比高,现在看中这三款车不知道怎么选,请专家帮我看看哪款更好。

2018-11-18 22:15 615521小羽沫

专家答复

您好!广汽传祺GS4在发动机的表现上面还是比较出色的,没有出现大规模关于发动机的投诉,可以值得信赖。不过有相当一部分车主反映其变速箱异响顿挫的问题。多数是双离合变速箱的问题,手动挡问题并不多。如果是要购买的话建议您购买手动挡车型。宝骏530这款车的性价比更高,油耗更低。从车质网投诉来看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但是可能由于上市时间不是很长,保有量也不是很多,还没法直接反映出质量水平,建议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风行T5这款车属于新车上市,质量水平还无从而知,建议观察一段时间之后再做选择。

2018-11-19 08:1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