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标致5008和本田CR-V哪一款更值得购买?

标致5008和本田CR-V哪一款更值得购买?操控性和安全性哪一款更好?

2018-11-16 14:20 夏瑞树

专家答复

您好!标致5008综合来看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尤其是这款车发动机是PSA与宝马共同研发的。也是连续多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技术水平比较先进。是一款不错的发动机。另外该款车空间比较大,配置上面也是比较充裕,如果价格方面您就可以接受那就可以购买。但是有部分用户反映发动机抖动问题,详情可查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102/index.shtml。从目前车车质网上收到的投诉来看,17款1.5T本田CR-V机油增多的问题比较普遍。另外18款1.5T本田CR-V刚上市不久,是否存在机油增多问题还不可知,当下不建议您购买。

2018-11-16 14:3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