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威朗明锐和速腾哪款质量更好值得购买?

专家您好!19款别克威朗和19款斯柯达明锐还有18款速腾,到底该选哪一个?怎么选?

2018-11-15 19:14 xyezpj

专家答复

您好!别克威朗这款车动力性更强,全铝直喷发动机更为省油,这款车手动挡的平均油耗是6.4L/100KM。自动挡是8-9L。车内空间更大,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更高。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内饰设计处于同级别车型领先水平,有一定质感。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45/index.shtml。但是变速箱异响的问题反馈比较多。从以往的信息来看,明锐这款车质量问题比较突出,例如车内异味烧机油等问题确实存在。由于上市时间太短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车的质量投诉,建议还是等待3个月左右的时间再做选择。根据资料显示,2018款大众速腾采用的是MQB平台。而大众速腾这款车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DSG投诉量逐年减少质量较为稳定。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目前还没有出现批量性的共性问题,具体细节到店试驾感受。

2018-11-16 07: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