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能源汽车噪音大抖动应该怎么处理?

充电桩充电时不能同时给备用电池充电,只能依靠发动机对备电电池充电,那么汽车就不能长时间的靠电机行使,否则备电电池一但没电,车子就没法起动,那么请问所谓的新能源是用来摆设的吗?这是荣威新能源车的一大缺陷,如果想节省的用电的话就等着救车的份,这车其实一点不环保不省油,而且噪音大,抖动厉害得很。请问:这样的车算是新能源车吗?能省油省心吗?这不是想让消费者做白老鼠吗?这不是纯粹的在欺骗消费者吗?

2018-11-08 06:20 杨航起航

专家答复

您好!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与普通混合动力汽车的区别:普通混合动力车的电池容量很小,仅在起、停、加、减速的时候供应/回收能量,不能外部充电,不能用纯电模式较长距离行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电池相对比较大,可以外部充电,可以用纯电模式行驶,电池电量耗尽后再以混合动力模式(以内燃机为主)行驶,并适时向电池充电。如果您的车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4S店处理。

2018-11-08 16: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