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RAV4荣放奇骏马自达CX-5哪一款更好?

丰田RAV4荣放,奇骏,马自达CX-5,马自达CX-4。哪一款性价比最高啊。 缺点都说一下。入手哪一辆比较值?

2018-11-07 20:38 远方的她

专家答复

您好!RAV4荣放改变了之前呆板的设计,尤其是车头造型变得更时尚了,这应该能够吸引不少年轻的消费者。加上对配置的调整,在实用性上变得更合理了。各方面都做到了均衡。尤其是2.0L车型也针对发动机、电子稳定系统等进行了升级。不仅2.5车型,目前同级车中最走量的低排量版本,RAV4荣放也具备了很强的竞争力。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这款车变速箱目前质量较为稳定,新款车型当前并没有共性投诉。日产奇骏这款车在家用SUV中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主要表现在配置齐全,空间大,油耗低,从车质网的投诉记录来看,新款车型高速时变速箱抖动顿挫的问题比较多。马自达CX-5这款车,该车搭载的直喷发动机动力性更强,油耗更低,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使用的是爱信品牌的变速箱,故障率不高。整体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马自达CX-4这款车外观是个大亮点,内饰做工和用料不错,驾乘空间也足够一家人出行所需,操控表现算是同级前列了。手动变速箱结构更为简单,故障率更低一些,但是在市区使用时不太方便。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并没有接到大量的共性投诉。

2018-11-08 08: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