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合资B级车质量怎么样值得买吗?

以下几款合资B级车例如:凯美瑞,雅阁,阿特兹,君威,质量怎么样,值得买吗?

2018-10-31 20:19 jzsgk88

专家答复

您好!雅阁在配置上更是有了腰部支撑,以及头部气囊(气帘),是值得考虑的车型之一,外观稳重大气,内饰做工较为精致,目前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还算稳定。而凯美瑞改款后外观偏重时尚动感,而内饰与空间方面则更注重实用性,没有繁琐的装饰点缀,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目前这款车发动机舱进入泥沙的问题还是有不少的。而且现在也收到了一部分反应车辆启停伴有异响和门把手失灵的投诉,建议谨慎选择。马自达阿特兹这款车外形时尚,而且创驰蓝天发动机在动力性、节油性的表现更好,更符合一般家用车的需求。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安全气囊,增加车辆安全性。且带有刹车辅助、ESP、牵引力辅助等操控配置提高车辆稳定性,安全性不错。当前车质网上关于这款车的投诉比主要是针对与针对于转向系统方面的问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51/index.shtml。别克君威动力性不错,足够家用。操控配置齐全,安全配置较为丰富,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新款车型关于车灯进水的投诉有部分客户反映。君威的前悬挂衬套是分体式的,但目前还没有收到君威分体式衬套导致质量问题的投诉。

2018-11-01 08: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