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速腾和新宝来哪款车更值得购买?

刚看了别人的咨询和解答,已知现在的思域机油门,问题还没有彻底解决,那就不买思域了,也看到您说卡罗拉经济耐用,我个人觉得卡罗拉前脸看着很小气,又窄又小,但是这直观感受真的是。看了凌度都说后排空间小,175厘米以上的人不建议买,现在貌似就剩新宝来和速腾了,我该选哪个,纠结,或者您有什么值得推荐的,预算14万,谢谢!

2018-10-28 12:28 老男孩ii

专家答复

您好!速腾比朗逸和宝来是要高一个级别的。这三款车的6AT变速箱都是爱信的变速箱,质量相对稳定。速腾定位要稍高于朗逸和宝来,因为上市时间比较久,所以优惠幅度更大一些。三者主要的最大差距是速腾为独立悬挂,朗逸宝来则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相比较而言速腾的驾驶舒适感更好一点。大众朗逸宝来还是值得您考虑的,新款朗逸宝来配置相对来说更丰富。1.5L发动机油耗更低一些,动力更强。建议您根据自己喜好,进行选择。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三大件的质量比较稳定。

2018-10-28 17: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