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XR-V哈弗H6和逍客这三款车选择哪款?

15万左右,本田XR-V,哈弗H6,逍客,这三款车选择哪一款?

2018-10-12 10:21 vi666king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本田XR-V也存在机油增多的问题,但整体投诉量不多,不过也存在比较高的增多概率。就目前来看还没有收到合理的解决方案,不建议您购买。逍客这款车,车内空间较大,采用直喷发动机油耗更低,操控配置更为齐全,性价比更高。新款车型目前在车质网上的投诉总体上来看还是比较稳定的,没有什么共性问题。整体上来看日产的变速箱可靠性一般。哈弗H6这款车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内部空间较大,性价比不错,这款车的自动挡车型相对来说质量更为稳定,更符合家用车的需求。因为车身比较重,建议您购买2.0T的。另外近期有不少车主反映哈弗H6压缩机异响问题,但并没有形成共性投诉。建议您购买时注意。

2018-10-12 10: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