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马530Le这款车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专家您好:这款插电混动品质如何?值得购买吗?我买车主要考虑舒适和隔音,其次质量好。如果以上车型不值得购买,麻烦您推荐一款50万左右的车。谢谢。

2018-10-10 09:55 水牛拉车

专家答复

您好!530Le和普通530Li保持了高度一致,仅在左前翼子板上的充电口、主动式进气格栅和轮圈中央的蓝色装饰,以及C柱和迎宾踏板等处的eDrive标识能看出它的不同身份。内饰上也仅仅是在换挡杆左侧增加了eDrive模式切换按钮,并将全液晶仪表盘中的转速表换成了功率表。530Le纯电续航里程61公里,纯电最高时速140公里/小时。完全充满只需要4个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与530Li同样为6.9秒(现场实测能达到6.7秒),并且承诺可以经受5000次完全充放电而不降低性能。作为一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宝马530Le的这份答卷已经可以令人满意。另外这款车驾驶模式也比较丰富。从车质网上投诉情况看,该车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

2018-10-10 10: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