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传祺GS4和风神AX7质量怎么样值得买吗?

你好!最近看上了传祺GS4,1.5T自动挡和风神AX7,2019款自动挡,这两款车应该怎么选,油耗分别是多少?同价位还有其他SUV推荐吗?不要逍客。谢谢!

2018-10-09 22:16 壹贰叁

专家答复

您好!广汽传祺GS4在发动机的表现上面还是比较出色的,没有出现大规模关于发动机的投诉,可以值得信赖。不过有部分车主反映其变速箱异响顿挫的问题。多数就是自动变速箱的问题,手动挡问题并不多。如果是要购买的话建议您购买手动挡车型。而东风风神AX7采用的是雪铁龙1.6T的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操控配置较为全面,车内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目前新款车型市场保有量还是很少的,投诉量并不是很多。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制动真空助力器总成的后壳密封圈压装工艺存在缺陷。可能出现制动液压冲击造成密封圈骨架变形、脱出的情况,极端情况下车辆可能出现制动拖滞、加速无力现象,存在安全隐患。另外长安CS55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车配置丰富,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相对比较稳定,不过噪音的控制不是很理想,具体的建议您进行试驾感受。

2018-10-10 07: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