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思域和昂克赛拉以及福克斯哪个更可靠?

思域和昂克赛拉以及福克斯哪个更可靠?哪一个质量可靠,更省油?

2018-10-03 22:08 earfcn

专家答复

您好!本田思域该款车外观比较新颖,动力充沛,空间符合家用,思域静音性比较好,在车内感觉不到明显的胎噪和路噪声。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关于发动机异响漏油,中控异响的投诉有少部分客户反应,但是根据该车的销量投诉比来说,还是值得考虑的。投诉主要集中在1.5T车型上,存在机油增多问题。马自达昂克赛拉这款车的外观非常吸引人,尤其是比较适合年轻人,基本配置也较为丰富,目前投诉问题较少,质量较为稳定。如果预算略微高一点,上2.0L车型动力会更好一点。建议您试乘试驾后再行选择。2018款福特福克斯这款车质量水平比较稳定,新款车目前没有收到过烧机油问题的投诉。配置齐全,油耗表现还不错,优惠比较大,性价比也比较高,后期保养成本不是很高。综合来看,2.0L昂克赛拉是不叫不错的选择。

2018-10-09 08: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