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逸动DT和吉利远景相比哪个更出色?

手动挡的:逸动DT好!还是远景好?发动机、变速箱靠谱吗?艾瑞泽5油耗质量如何?

2018-10-01 17:13 老丁666

专家答复

您好!逸动DT可以看做逸动低配版本,逸动DT在发动机、变速箱等方面相比逸动来说配置更简化一些,逸动DT发动机采用电喷方式而逸动采用直喷方式。但逸动DT自动挡车型配备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油耗还是整体性能都相对有些落后。目前这款车质量问题还不明确,如果不着急购买的话建议在观察一段时间。远景不仅采用了家族最新风格的内饰,而且外观也在许多方面进行了调整。此外,吉利一贯的高配置流也在这台车上面得以体现,包括自动大灯、带CarPlay的8英寸大屏、导航、倒车影像、原厂行车记录仪以及无钥匙进入/启动都纷纷出现在新车上面,这款车目前油耗在百公里6-7之间。但不少车主反馈这款车实际油耗表现一般,之前减震器异响问题较为普遍。建议您在购买时重点关注。

2018-10-06 00: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