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CR-V和标致4008以及领克01选哪个好?

CR-V机油增多,听说召回了,现在还增多吗,能买吗?标致4008发动机抖动,是不是真的经不起市场考验,领克01听说小问题特多,内饰鼓包,前后保险杠喷漆质量不高,是个例还是通病缺陷,感觉车机速度能接受。

2018-09-27 16:58 newmanhuang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CR-V机油增多问题还没有彻底解决,目前在售款CR-V发动机还未有改进的信息。建议再观察一段时间再做决定。标致4008这款车内饰和外型设计新颖。PSA的底盘调教让这款车操纵轻便精准,配置丰富。从目前车质网上投诉情况来看,有部分用户投诉2017款发动机抖动问题,由于2018款上市没多久,保有量比较少,目前没有发现发动机的问题,总体上来看这款车还是不错的。而领克01这款车的一大亮点就是配备来自沃尔沃的2.0T发动机总成。这款发动机同样配备在了沃尔沃的新款XC60身上,但是领克主打的是采用沃尔沃的新平台的产品。整车用料以及细节处理方面在国产品牌中非常优秀,部分性能已经比肩合资品牌,整体性价比非常不错。这款车目前车载互联方面还有些不太稳定,其它质量方面也是有待考量。

2018-09-27 17: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