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帝豪艾瑞泽5和荣威360哪一款更好?

新帝豪,艾瑞泽5以及荣威360,要自动挡的,只考虑自己开,不考虑保值问题,哪个车的问题有可能会少点?油耗不管,只考虑别给我扔到路上这种问题,就几率而言,哪个值得推荐?

2018-09-27 15:26 用户不在家

专家答复

您好!帝豪这款车内饰做工有了很大提高,底盘悬挂经过沃尔沃工程师调校后,操控与舒适度有所提升。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1.5L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基本可以满足家庭日常使用。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确实收到该车生锈的问题,但是好在案例不是很多。其综合表现还算可以。关于奇瑞艾瑞泽5,这款车收到了很多关于变速箱异响、发动机异响、减震器异响的投诉。新款车型也收到了相关投诉,不建议您考虑。荣威360这款车外形更加时尚,车内空间较为充裕,中高配车型操控配置较为齐全,车内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但当前减震器异响的投诉很多,不过现在厂家已经有了解决方案。目前新款车型的变速箱的问题不是很多,鉴于是新款,建议您再等段时间,看质量投诉有没有大量增加再做选择。

2018-09-27 16:0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