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雷凌和领动以及科鲁兹应该如何选择?

准备入手一辆10万左右的车,看中雷凌、领动与科鲁兹,从舒适性与车质量方面考虑,哪辆车比较好?

2018-09-27 14:52 zexcvbn

专家答复

您好!丰田雷凌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16款雷凌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还是有一些的,但2017款雷凌质量还算稳定。可以考虑购买。领动的双离合变速箱及AT变速箱质量都还是比较稳定的。现代这个品牌发动机和变速箱调校匹配的比较好,一般顿挫异响还是比较少的。另外此车16款车型转向卡滞的问题相对多一些,目前来看,新款车型这个问题确实改善了很多。建议您试驾之后再做选择。新款科鲁兹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车型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操控配置齐全,安全配置较高。相比老款科鲁兹在尺寸上有所增加,但是油耗有一定程度的降低。不过有部分车主反应车载互联功能存在功能失效情况。建议您在购买时着重考虑这方面问题。

2018-09-27 15: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