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明锐领动和轩逸这三款车应该选择哪一款?

预算13万,入手明锐,还是领动或者是轩逸,对动力有要求,希望指点一下。

2018-09-25 13:41 18291026407李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2018款明锐刚刚上市,针对这款车的质量问题目前还不明显,从以往的信息来看,明锐这款车质量问题比较突出,例如车内异味刹车异响等问题确实存在。由于上市时间太短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车的质量投诉,建议还是等待3个月左右的时间再做选择。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此车双离合变速箱及AT变速箱质量都还是比较稳定的。现代这个品牌发动机和变速箱调校匹配的比较好,一般顿挫异响还是比较少的。另外此车16款车型转向卡滞的问题相对多一些,目前来看,新款车型这个问题确实改善了很多。建议您试驾之后再做选择。具体投诉详情您可查看相关车系频道: 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90/index.shtml.日产轩逸刹车问题主要存在于16款车型上,另外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主要存在于其1.6L车型上,且该问题在这款车中较为普遍,1.8L车型很少收到此类投诉。如果预算充足,建议考虑日产轩逸1.8L车型。另外日产轩逸所使用的CVT变速箱质量可靠性一般,老款车型有不少投诉变速箱阀体故障的。建议观察一段时间。

2018-09-25 17:3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