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现代悦动和日产轩逸哪款质量更好一些?

现代悦动2018款1.6悦目自动和经典轩逸2019手动领先买买哪个好?都说日本的好,但是配置查了可是太多太多,希望给个建议,保值的问题可以不考虑!谢谢!!

2018-09-23 19:53 zishan77768

专家答复

您好!新款悦动外形动感时尚,动力与油耗满足一般家用车需求,配置与老款并未太大区别,质量较为稳定,共性投诉不多。新款悦动采取了降价增配的策略,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至于购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请您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如果您的车在城市道路行驶比较多,建议选择自动挡,如果您希望油耗更低一些或需要享受驾驶乐趣,建议选择手动挡。日产轩逸刹车问题主要存在于16款车型上,另外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主要存在于其1.6L车型上,且该问题在这款车中较为普遍,1.8L车型很少收到此类投诉。如果预算充足,建议考虑日产轩逸1.8L车型。另外日产轩逸所使用的CVT变速箱质量可靠性一般,老款车型有不少投诉变速箱阀体故障的。建议观察一段时间。

2018-09-25 08: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