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骏730行驶时发动机熄火是什么原因?

师傅好,车质网网友好:今天问一个问题。就是我的车,已经把我扔路边三次。一个月扔三次。维修三次。补充一下。4s店两位主管还是挺帮忙的。宝骏730 1.8L,16款,2017.11月买的,出厂1月,算我倒霉,买了库存车,没办法全六安市都是这个日期的,现在2保做完了。第一次坏7月30日,早上还好好的,中午停了10分钟就启动完熄火了,第二次18年8月29日,2保18年8.13号做的,29号就把我扔路边,跑到4s去修,没有查出问题,30号又把我扔高速上。拖车拉回来,检修了三天没查出问题。怀疑是间接性怠速熄火,而且还不完全是,因为低速高速也熄火了。第一次扔路边。早上还是好好的。中午在发动汽车。N挡打着火。推到d挡就熄火,转速往下掉。仪表盘故障灯显示变速箱灯亮。五分钟20分钟,30分钟一个小时都是这样。两个小时后再发动车子,一切正常,我一脚踹到4s店。怎么查也查不出问题,用电脑查刹车灯故障码。师傅让我回去再出问题再说。接着我做二保。因为还有变速箱灯亮。但是开车一两秒就没有了。主管帮我换了一个刹车开关。之后就没有变速箱,灯亮过。二保我换的是全合成机油。2保8.13日做的。第二次扔路边18.8.29日(二保后100公里)。行驶过程中,我等红灯。N推D,车子和第一次一样。转速往下掉,车身抖动熄火,仪表盘报故障是机油灯。五分钟20分钟一个小时。道路救援过来了。事发两个小时了。小师傅打火一次就着了。只能开到4s店,再去用电脑检修。也查不出来问题。师傅让我回去,有问题立马过来。第三次18年8月30。也就是第二次坏第二天,早上我去外地。到地方还是好好的回来被扔在高速。由于高速堵车。走走停停。在d挡上。又出现了第一次第二次的情况。车子熄火,我被扔在路边。高速!仪表盘故障灯是机油灯。可是我做完二保才跑一百公里。然后叫拖车把我从高速上拉下来。车头前50米就是发生事故地,多危险?出现了给油没有力,油门没反应。 2小时候打着了。油门踩到3/4。才慢慢速度往上升。拉到4s店。这边检查那边检查。拆了油箱。油浮子,油泵油路,电瓶电路都是,认为好的。故障码安全气囊。进气门干净,我是新车才7800公里,去年买的。三天后,我拿车。从展车上拆了保险盒还给我,新的到现在没到。这些天开了5、6次,加起来200公里,没出现过。问到底啥原因,哪里出问题了,应该如何去检修呢?

2018-09-22 20:31 xiapei123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有几种可能:1、检查点火系统的火花塞,当发动机怠速时,用木柄或螺丝刀的尖头按在汽缸盖或发动机本身的金属壳上,并用起子的金属部分接触每一个火花塞的线头,如发动机因此而逐渐慢下来的话,则说明火花塞在正常状态下工作,如发动机速度并无变化,则是火花塞失效或发动机本身的压缩不理想。查看火花塞的状态,在燃烧室中的火花塞是否有油污或积炭。2、分电器的高压线圈有缺点,如火花塞完好,而发动机仍有熄火现象,则可能是断电点凹痕或烧蚀过度而致。还是建议您去专业4S店检修。

2018-09-25 16: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