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荣威RX5和名爵6哪一款车更值得购买?

看了好久这两款车,一直不确定选哪个,请帮忙分析一下他们的优缺点。

2018-09-21 21:53 襄阳城管

专家答复

您好!荣威RX5内饰工艺精良,用料不错。车内空间充足,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制动异响、发动机抖动、故障灯亮的投诉有部分客户反应,是否为共性投诉还不得而知,车质网也在持续关注当中。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40/index.shtml。而全新名爵6外观作了全新的改变,内部配置也非常厚道。手动挡车型的表现还不错,如果要是自动挡车型倒是不建议购买,因为双离合变速箱质量是否稳定还不能够确定。如果购买建议慎重考虑双离合车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598/index.shtml

2018-09-25 08: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