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5万以内的车型有哪些是值得购买的吗?

老师,二十到二十五万预算车子怎么选?我的需求,车辆重视三大件先进性和稳定性,驾乘体验最在乎,其次舒适性,请老师推荐五款车型给予我选择。

2018-09-20 20:11 jayvszsh

专家答复

您好!在这个价位可选的车型还是挺多的,如果是家轿车的话迈腾和日产天籁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中就是迈腾这款车,换装了新平台,新发动机,新变速箱,还有全新外观及内饰。现在的迈腾更像是在精工细琢将一些毛糙打磨的更加精细。舒适平顺的动力总成,精致沉稳的内饰外观,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表现不错。如果要是考虑到SUV车型的话日系的RAV4荣放和奇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且家用SUV的话奇骏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其主要表现在配置齐全,空间大,油耗低,从车质网的投诉记录来看,质量较为稳定,没有什么共性问题。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判断。

2018-09-21 07: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