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日产天籁和三菱欧蓝德哪款车质量更好?

最近想换车,一直纠结是轿车还是多功能车,看上了天籁2018智行版和三菱欧蓝德荣耀版,请问哪个小毛病少,适合中年家用。

2018-09-20 16:55 为人处世

专家答复

您好!日产天籁“舒适”始终是它的代名词,从宽敞但不失协调的车内空间,到引入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零重力”座椅,天籁在合资中型车市场逐渐确立了自己的地位。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的组合,已广泛应用在该品牌旗下的多款产品中。不过从车质网上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老款关于变速箱漏油的问题还是比较多的,建议您购买时注意。欧蓝德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在国内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这款车空间、外观、以及动力都非常不错,不过就目前确实收到关于该款车发动机抖动,座椅抖动问题比较突出。如果购买的话请慎重。

2018-09-20 16: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