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克斯和昂克赛拉哪款质量更好值得购买?

27岁,月薪六七千,准备买第一辆车哈,现在主要就考虑两款车,第一款是昂克赛拉1.5自动低配,第二款是福克斯1.5T自动精英。福克斯现在的优惠力度大,优惠下来,和昂克赛拉差不多,办下来都在13万左右。福克斯1.5T的,动力肯定更好。但是我担心油耗高,以及后期的用车成本更高,毕竟是带T的。而且福克斯的故障率,好像比昂克赛拉更高啊?美系车小毛病更多吗?虽然福克斯1.5t不是双离合,但是故障率会不会也更高啊。所以,现在特别纠结,这两款车,能给个建议吗?

2018-09-20 00:29 特别来宾

专家答复

您好!福特福克斯动力油耗满足家用,安全配置较为丰富,优惠力度比较大,性价比高。手动挡车型的投诉目前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还较为稳定。马自达昂克赛拉这款车外观非常吸引人,尤其是比较适合年轻人,基本配置也较为丰富,目前通过车质网投诉来看确实有车主反馈变速箱异响的问题,另外还有就是转向异响的问题,不过还好没有出现大批量性的共性问题。整体来说保值率一般,五年保值率在43.5%左右。如果购买的话需要留意。

2018-09-20 07: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