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远景SUV和长安CS55这两款车选择哪一款?

请问,远景SUV投诉量比较少,质量是否不错,好像平台比较老,有评测说此车底盘刚性不是很好,变道侧向支撑不足,刹车也不线性,是否如此?和长安CS55相比,哪辆能用的住,CS55有不少投诉是用一段时间有各种异音,合资太贵配置低,国产担心用不住。

2018-09-19 16:24 小车滴滴哒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远景SUV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抢眼,储物空间很多,且面积都不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的表现均不错,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从车质网目前投诉来看,没有共性投诉,质量较为稳定。如果您对动力更有要求,建议选择1.4T车型,如果您对油耗比较在意,建议选择1.8L车型。长安CS55在外观上看上去比较硬朗,用料做工厚道,动力系统搭配的比较成熟,但是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车发动机噪音控制的不是很理想,后期如果厂家能够解决这问题,还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2018-09-19 16: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