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南DX3景逸X3远景S1和ZS哪一款值得购买?

请问,2018款的东南DX3和2017款的景逸X3,吉利远景S1,名爵ZS哪个更值得购买?

2018-09-18 22:26 川百

专家答复

您好!东南DX3这款车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还是不错的,在国产小型SUV中属于不错的车型。这款车油耗表现不错,但是收到了手动挡变速箱不能换挡的问题投诉,但是案例不多,并没有形成共性问题。从目前来看还没有收到自动挡质量问题的投诉。景逸X3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带有电动天窗与刹车辅助系统,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较高。吉利远景S1是吉利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跨界SUV主打年轻的消费群体,做工在同级别里属于上乘水准,质量比较稳定。动力属于主流水平,家用足够。不过当前有部分车主反映发动机抖动,建议您购车时重点查看。名爵ZS提供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动力。但是小排量发动机容易出现涡轮迟滞的情况,如果不考虑动力的话,自吸的车型还是值得推荐的。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新款车型关于发动机故障灯亮还是存在的,不过根据投诉销量比判断整体的情况还是相对比较稳定的,建议您购车时多次试车再决定。综合比较建议您购买远景S1和名爵ZS。

2018-09-19 12: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