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斯柯达明锐和别克威朗应该选择哪一款?

斯柯达明锐自动挡和威朗1.5L或1.5T自动挡,8-9个油是否有点太高?同等排量,一般油耗是多少?

2018-09-18 09:54 不当小白鼠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2018款明锐刚刚上市,针对这款车的质量问题目前还不明显,从以往的信息来看,明锐这款车质量问题比较突出,例如车内异味刹车异响等问题确实存在。由于上市时间太短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车的质量投诉,建议还是等待3个月左右的时间再做选择。别克威朗这款车动力性更强,全铝直喷发动机更为省油,这款车手动挡的平均油耗是6.4L/100KM。自动挡是8-9L。车内空间更大,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更高。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内饰设计处于同级别车型领先水平,有一定质感。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45/index.shtml

2018-09-18 10: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