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威朗和长安睿骋CC选择哪一款更好?

你好!别克威朗:1.5L领先型,裸车11.3万,1.5T领先型,裸车11.9万,斯柯达:1.6L自动舒适版,裸车10.5万,长安睿骋CC,1.5T豪雅型,裸车10.8万,以上价格只有一点点小浮动了,金融政策别克最优,长安最差。用途主要是跑业务,一年最少两万五千多公里,综合考虑前期车价,后期费用及用途,求推荐指导选择!谢谢!

2018-09-18 09:33 不当小白鼠

专家答复

您好!别克威朗这款车动力性更强,全铝直喷发动机更为省油,这款车手动挡的平均油耗是6.4L/100KM。自动挡是8-9L。车内空间更大,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更高。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内饰设计处于同级别车型领先水平,有一定质感。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45/index.shtml,睿骋CC这款车是长安汽车旗下非常重要的车型,自动挡车型中自动豪雅版比较不错,很多配置足以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至于更高的自动智雅版在很多配置上实用性不高。这款车刚刚上市,质量问题还不明朗,建议也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由于您没有说明是斯柯达的哪一款车无法为您提供这款车的信息。

2018-09-18 09: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