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6超豪蓝标提车是有哪些注意事项?

周末即将提车,但是不太懂,想请老师指教指教,如何能通过检查来使未来的使用省心,底盘如何检查呢,谢谢老师!

2018-09-13 18:06 妞妞哥哥

专家答复

您好!去4S店提车时,首先可以看一下车辆的车身铭牌,其次您可以看一下车辆的合格证,以上面的日期为准。新车提车时主要需注意的事项有,检查漆面是否完好,是否有修补痕迹,检查轮胎磨损程度,胎毛是否可见,检查底盘有无漏油情况,是否有刮蹭痕迹,比对发动机号,检查发动机舱内是否干净无油渍,发动机是否运行平顺无异响,内饰洁净整洁无污渍,车内电器是否工作正常,检查各灯光是否可用,亮度是否正常,检查方向盘,变速箱,踏板:手感紧致,行程适中,无松散生涩感,检查备胎规格,清点随车工具是否齐全,索要购车发票及合格证。

2018-09-14 07:4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