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斯柯达明锐上坡时发动机异响什么原因?

您好,我的车是斯柯达2016款1.6L自动智行版,最近发现车老毛病又出现了,在车急加速时或是上坡时,发动机就有哒哒哒的声音,就像是手动挡车低速高挡时脱挡动力不足时那种声音差不多。在两万公里时,同样的问题,去4S,升级过电脑,没改善,最后做了清除缸内积碳,问题解决了。现在车三万二,老问题又出现了。油一直都在正规加油站加,不是壳牌就是中石油。虽然清除缸内积碳能解决问题,但经常清除对缸好像不好吧!我想问,这个是发动机质量的问题,还是别的原因?长期这样对发动机有损害吗?我在街面上观察过同款别的车,部分明锐也有这样的问题。

2018-09-12 21:25 王照峰

专家答复

您好!您的这种情况有可能跟发动机本身的动力有直接关系,如果还在质保期内建议您尽快去解决。

2018-09-13 07: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