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标致408和雪铁龙C4L这两款车质量怎么样?

标致408和雪铁龙C4L这两款车整体质量怎么样,值得入手吗?跟速腾比较哪个性价比高?

2018-09-12 00:02 李星@

专家答复

您好!东风标致408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静音性也较好,其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质量也一直较为稳定,换挡平顺性较好,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确实有部分车主反映轮胎问题,近期又有不少关于空调的投诉。雪铁龙C4L 1.8车型发动机异响问题较多,1.6T车型质量相比1.8L车型稳定一些。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0/index.shtml。总的来说速腾的整体质量水平还是很不错的,足矣满足家用。

2018-09-12 08: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