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8款长安CS75启动加油时顿挫正常吗?

专家您好!我是今年7月份提的2018款长安CS75自动智雅型,现在每次车子熄火后若再启动,起步加油门是有一下顿挫,感觉齿轮的咬合咯吱一下异响。后面正常行驶再加油门就不会再有这种现象了,(就是启动是第一次加油门有一下)去过4S店问过,维修师傅说是启动时什么油泵自动检测的现象,是正常现象。可我还是感觉不对劲,(因为我开别的自动挡车没有这种现象)想请教你一下可能是什么原因啊?因为新车刚刚开回来的时候好像没有这个现象,开了大概一千多公里20多天才有这个现象的。

2018-09-08 21:22 BAO0728

专家答复

您好!这种情况是不正常的,您的车辆的情况,可能是变速箱内部零件有故障,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8-09-09 18: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