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荣威RX5缤智柯米克这三款车哪一款更好?

最近打算买车,预算有限,就考虑荣威RX5,缤智,斯柯达柯米克都是自动挡,价位差不多,哪款性价比高?更值得入手?哪款后期问题少?谢谢!

2018-09-03 08:34 老兵锁行

专家答复

您好!荣威RX5内饰工艺精良,用料不错。车内空间充足,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制动异响、发动机抖动、故障灯亮的投诉有部分客户反应,是否为共性投诉还不得而知,车质网也在持续关注当中。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40/index.shtml。从目前情况来看该款车也有机油增多的投诉,虽然没有冠道多,但还是不建议您购买,您可以考虑其他品牌其他车型。对于1.8L的发动机是否出现类似的问题还不得而知,如果不着急购买,建议等待一段时间看看。从外形来看,依旧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如同小一号的“柯珞克”,只是在雾灯区域有所不同,直瀑式前进气格栅还采用了熏黑处理,两侧多边形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的设计,也拉伸了整车视觉宽度。车尾并没有采用柯珞克C字形的尾灯设计,而是采用了多边形尾灯组造型。整车长度为4390mm,轴距为2610mm。动力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这套动力,熟悉大众的应该都知道,满足日常出行还是绰绰有余的。斯柯达之前关于车内异味的问题比较多,不过现在解决力度比较大,柯米克这款车还是值得考虑的。

2018-09-03 09: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