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博越长安CS75广汽传祺GS4哪款更好?

想买一款四驱的国产SUV,吉利博越、长安CS75、广汽传祺GS4怎么选择好?

2018-09-02 21:09 lchlby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动力表现比较适合家用,不过油耗比较高,综合油耗达到了11.4L/100km。另外当前收到有不少关于2016款汽油箱异响和变速箱异响的问题,新款由于上市不久,目前投诉还比较少。建议您购买时注意。广汽传祺GS4这款车油耗表现不错,动力性符合一般家用,隔音效果及内饰做工比较精细,整体配置较高性价比不错,但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有部分车主反映自动变速箱异响和电瓶亏电问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02/index.shtml。新款CS75刚刚上市不久,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动力有所提升,内饰以及外观整体设计也有很大幅度的调整和优化,但是鉴于上市时间太短的原因,整体质量情况还不明朗,建议在观察一段时间。

2018-09-03 07: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