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威驰FS这款车自动挡好还是手动挡车好?

专家好。请问一下在农村代步,用威驰FS是手动挡好还是自动挡好呢?

2018-09-01 07:26 人生百味1123

专家答复

您好!一汽丰田威驰FS这款车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目前并没有什么共性问题的投诉,上坡辅助和车身稳定程序也是比较实用的,总体性价比不错。从这一点来看可靠性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款车保养也比较便宜,对机油要求不高养车成本比较划算。至于手动还是自动好,每个人的看法也不一样。手动挡车优点:驾驶乐趣多、可操控性强、维修保养费用低、相对更加省油。缺点:半坡起步油门离合配合困难,特别是陡坡跟车、堵车时频繁启停繁琐。自动挡车优点:半坡起步容易、堵车时跟车容易。缺点:容易出现将油门误当刹车,而引起重大事故、油耗高、起步慢、保养维修费用高。建议您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2018-09-01 16: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