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铁龙C4世嘉和C3-XR哪款质量更好一些?

请问专家我准备长久使用,雪铁龙C4世嘉和C3-XR哪个适合家用代步长久使用?谢谢!

2018-08-30 22:51 陆爱臣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2016款C4世嘉关于烧机油的投诉还是挺多的,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也有,但不能形成共性投诉。2018款还未收到烧机油的投诉,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进行选择。雪铁龙C3-XR这款车配置丰富,同时轴距为同级别最长。性价比很高,目前没有共性问题,不过这款车动力稍差一些,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可以考虑。当前质量表现还可以,共性问题不多。建议考虑1.6T车型,1.2车型为三缸发动机在噪音和稳定性上不如1.6T。建议您慎重选择。该款车小保养价格在650元左右,不过每个地区都会存在差异,具体情况可以咨询当地4S店,平均油耗在:7.7L/100km-8.1L/100km之间。

2018-08-31 08: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