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奇骏和探界者荣放领克01迈腾哪款更好?

身高190体重95公斤一家三口目前,用途上班节假日附近自驾游,逢年过节去丈母娘家大概100公里路程。家里父亲开个经典轩逸。如果SUV都考虑四驱,迈腾是1.8T豪华。

2018-08-30 13:54 木木夕110

专家答复

您好!日产奇骏这款车在家用SUV中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主要表现在配置齐全,空间大,油耗低,从车质网的投诉记录来看,质量较为稳定,没有什么共性问题。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判断。探界者这款车目前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确实收到车主反馈的发动机启动困难的问题,就不太建议购买了。RAV4荣放改变了之前呆板的设计,尤其是车头造型变得更时尚了,这应该能够吸引不少年轻的消费者。加上对配置的调整,在实用性上变得更合理了。各方面都做到了均衡。尤其是2.0L车型也针对发动机、电子稳定系统等进行了升级。不仅2.5车型,目前同级车中最走量的低排量版本,RAV4荣放也具备了很强的竞争力。领克01一大亮点就是配备来自沃尔沃的2.0T发动机总成。这款发动机同样配备在了沃尔沃的新款XC60身上,但是领克主打的是采用沃尔沃的新平台的产品。整车用料以及细节处理方面在国产品牌中非常优秀,部分性能已经比肩合资品牌,整体性价比非常不错。这款车目前车载互联方面还有些不太稳定,部分车主反馈车载互联网功能存在一定问题,而在其他硬件方面这款车目前还没有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新款迈腾B8换装了新平台,新发动机,新变速箱,还有全新外观及内饰。现在的迈腾更像是在精工细琢将一些毛糙打磨的更加精细。舒适平顺的动力总成,精致沉稳的内饰外观,还是值得考虑的车型。建议您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

2018-08-30 14: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