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8款新哈弗H6发动机和变速箱怎么样?

2018款 新哈弗H6 换代 红标 1.5T 自动豪华型,这款GW4B15发动机是和哪家企业研发生产的,质量怎么样?还有就是这款7速湿式变速箱是哪家企业研发生产,质量怎么样?这款发动机和变速箱有哪些优缺点?

2018-08-25 21:02 luhaixiang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哈弗H6采用的双离合变速器为GETRAG(格特拉克)湿式6DCT451。 6DCT451采用了两根输出轴的结构,通过液压控制的拨叉实现挡位的切换。这台(6DCT451)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大众的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DQ250)最大不同在于离合器模块的结构,6DCT451的离合器模块内的两套离合器以平行的方式进行排列,而DQ250的离合器则是重叠式,相比之下,6DCT451的离合器结构更利于散热,工程师也为两套离合器分别设计了独立的冷却回路,从而提高变速箱的工作稳定性。目前恢复还未出现较大问题,故障率不高。GW4B15发动机部分是长城自主研发+三菱重工涡轮的发动机 虽然不是新产品,性能并不太强,但家用是完全够用。

2018-08-25 22: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