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君越和日产天籁哪款质量更好?

你好!请问别克君越和日产天籁哪款问题少?那个保养便宜?

2018-08-23 23:25 gaoming86488508

专家答复

您好!别克君越这款车,外观稳重大气,内饰做工较为精致,发动机动力油耗符合家用需求。使用的是7挡双离合,9挡手自一体与E-CVT无极变速器一般情况低排量的双离合变速器都使用的是干式双离合,但是具体的还是以实车为主,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双离合变速箱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并没有大量的投诉。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42/index.shtml。 东风日产天籁的CVT变速箱漏油问题虽然主要集中在2013款车型上,但是从目前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近期的投诉量和近期生产的投诉量均较低。关于保养的价格建议咨询正规4S店。

2018-08-24 08: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