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凯翼X5比亚迪宋奇瑞瑞虎5x哪款更好?

凯翼X5,比亚迪宋,和奇瑞瑞虎5x相对来说哪款质量比较稳定,安全性比较高,和车身比较硬一些呢?

2018-08-23 07:46 呆呆呆呆呆货

专家答复

您好!凯翼X5总体销量较少,质量反馈不完全,不能从售后投诉中分析出车辆质量问题,如果您周边没有相应4S店,就不建议您购买了。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2018款比亚迪宋这款车整体的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没有出现大规模的投诉问题,可以值得购买。瑞虎5x这款车是瑞虎5系列车型的低端补充车型,在排量方面选择性只有一种,相对于瑞虎5来说其生产成本较低,同时市场售价低于瑞虎5在性价比方面要比瑞虎5更加符合市场需求。这款车性价比还不错,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确实车身生锈问题比较多,但是近期一段时间收到的投诉较少,不过购买时还是慎重选择。还是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吧。

2018-08-23 07: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