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马320Li领先型和奥迪A4L时尚型怎么选?

您好!请问:宝马2018款320Li领先型M运动套装(裸车大概28W)和奥迪2018款30周年年型40TFSI时尚型(裸车大概26W),哪款更值得买?要是您的话,怎么选?纠结:看中3系各方面都成熟了、操控好,但马上又大改了;A4L虽然更新,但看各种质量反馈说它变速箱异响等各种问题,心理拔凉拔凉的。买车用途:主要家用兼顾偶尔商务,另外想用3年后再换。

2018-08-17 11:38 VISA666

专家答复

您好!奥迪A4L这款车整体性较强,安全配置较为齐全,内部配置较为丰富。相比来说性价比较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有部分客户反应车内异味的问题,另外这款车双离合变速箱异响问题也确实挺多的。建议您还是谨慎考虑。如果您对操控性有一定追求的话,建议您考虑宝马3系,目前宝马3系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表现还算稳定,并未发现共性问题,建议自己试驾感受。

2018-08-17 12:4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