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2方向失灵造成的损失谁负责?

您好,哈弗H2因方向突然失灵,刹车失灵造成的事故是谁之责?此次事故真正的原因是质量问题还是?应不应该赔偿?详细的,我已经在本网站发了投诉帖(https://www.12365auto.com/zlts/20180809/296781.shtml),请查看,我的三个诉求是否合理?为什么4S店和厂家只给我修理,而且是自费修理,只免费给我更换一块前挡风玻璃草草了事,具体的事故是怎么造成的,只字不回复,我该怎么办?急需您的帮助,谢谢!附三个诉求:牵扯到方向失灵的所有部件需要更换掉,如:电瓶、电脑系统、方向机组件、轮胎、电气组件等、将车修好,并出据能正常使用的检测行车报告。免费提供维保2年,保证今后的行车安全。赔偿因此次事故造成的第二年购买保险的损失费用,来回车费,误工费等费用。

2018-08-17 09:41 曼联博格巴

专家答复

您好!三包法相关条文:第二十条 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符合本规定更换、退货条件的,消费者凭三包凭证、购车发票等由销售者更换、退货。家用汽车产品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家用汽车产品出现转向系统失效、制动系统失效、车身开裂或燃油泄漏,消费者选择更换家用汽车产品或退货的,销售者应当负责免费更换或退货。具体的赔偿损失需要去跟4S店协商。

2018-08-17 10: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