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奥迪Q5变速箱异响多次维修未解决怎么办?

您好,我于2012年购买了一辆奥迪q5动感型suv,在2015年时,车内有异响,经4s店检测,为变速箱故障,更换了阀体箱没有解决。而后又更换变速箱总成(15年车辆已经出了2年质保,但是车辆全程在4s店保养,4s店和奥迪申请索赔),更换完变速箱,异响还有,但4s店表示,别的也做不了什么,且如果是变速箱问题,只要保养都在那里做,可以继续解决。2018年8月7日,变速箱故障报警,第二天送到4s店检测,被告知变速箱有故障,需要更换部件,且为自费。但是他们承认,此变速箱的质保期为5年10万公里。请问,根据新的汽车三包法,更换过的部件总成,质保期是如何计算?这种情况,我是否需要自行付费维修?谢谢解答。

2018-08-17 09:40 曼联博格巴

专家答复

您好!三包对此没有明确规定,但通常认为,更换后零部件的三包期与原来相同,不重新计算;但如厂家对变速箱有独立的质保期,我个人认为是更换后重新计算质保期对消费者更为公平。

2018-08-17 11: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