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马自达CX-4逍客智跑和现代ix35哪款更好?

老师您好,咨询一下马自达CX-4、CX-5、逍客、智跑、现代ix35,在不考虑价钱的情况下,哪款车值得购买?

2018-08-13 12:17 小猪飞上天

专家答复

您好!这几款车建议您选择:马自达CX-4、马自达CX-5、马自达CX-4这款车外观是个大亮点,内饰做工和用料不错,驾乘空间也足够一家人出行所需,操控表现算是同级前列了。手动变速箱结构更为简单,故障率更低一些,但是在市区使用时不太方便。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并没有接到大量的共性投诉。马自达CX-5这款车,该车搭载的直喷发动机动力性更强,油耗更低,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使用的是爱信品牌的变速箱,故障率不高。整体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逍客这款车,车内空间较大,采用直喷发动机油耗更低,操控配置更为齐全,性价比更高。新款车型目前在车质网上的投诉总体上来看还是比较稳定的,没有什么共性问题。

2018-08-13 12: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