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致炫Polo威驰领动哪款质量更好一些?

预算10万左右,不太了解车,请帮我推荐一下油耗、性价比啥的综合来看比较好的两厢车和三厢车型,目前自己大概看了一下 两厢车的话致炫、大众polo,三厢车型威驰和现代领动,或者有更好的建议。

2018-08-12 22:01 charm1996

专家答复

您好!Polo底盘更加结实耐用,油耗也比较低,是一款很不错的代步车型,足以满足代步需求。并且这款车保值率更高。丰田致炫外观更运动、更时尚,空间更大一些,油耗表现出色。这两款车质量都较为稳定,共性投诉不多。建议您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丰田威驰这款车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目前并没有什么共性问题的投诉,上坡辅助和车身稳定程序也是比较实用的,总体性价比不错。从这一点来看可靠性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款车保养也比较便宜,对机油要求不高养车成本比较划算,缺点是静音性以及舒适性一般。领动这款车可以看做成朗动的换代车型,其发动机以及配置方面有一定的优势,外观也相对新颖,不过耐克森轮胎开裂以及漆面开裂的问题比较多,在某些方面做工还是比较粗糙的。如果购买的话一定要慎重选择。如果在10万左右的话大众朗逸这款车还是值得您考虑的,该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建议您根据自己喜好,进行选择。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三大件的质量比较稳定。用户反映油耗在6.5-7.9L之间。

2018-08-13 08: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