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奇瑞瑞虎3x油耗高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奇瑞2018款瑞虎3x自动天窗版,昨天去做首保,感觉不好。技术总监拿个平板测试发动机啥说没故障很正常。我提出的最明显的三个问题,都说不是问题,说这车就这样。问题如下:1.油门声很响!当时提车就这样。销售说过了磨合期就好了,好吧提走了。现在磨合过了如前文,昨天首保了,这两天跑起来,油门踩到表显1.6转速上轰轰轰跟个拖拉机似的。2.油耗很高!驾驶习惯一般保持中低速匀速行驶,城区市道30-60码,高架等快速道50-80码。轻缓踩油门,基本没急刹过。前两天满油试,跑了258公里(空调),原地空调累计1小时吧(小问:原地这样是否很耗油?)。今天再次加满,知晓这些消耗了35.64升油。天啊,小三吃油比爷吃饭的花费还多!能养嘛?3.前文说的,抖动严重,现在是哆哆2-3下了,是否下个月要哆4-5下啊,过个一年是否开抽筋车甚至弹跳车的!奇瑞:这是套路嘛?为什么一个半月内没出现或仅仅偶尔呢?价格低些就是这样,客户就得将就?这车哆嗦的能给舒坦的安全感嘛?昨天是第三次过去检修了,赶脚4s店是说服客户降低期望值的方式,搪塞客户…搪塞打发!关键是人家态度没问题,我又不懂咋办?表示苦恼!求教!

2018-08-12 19:50 fumony

专家答复

您好!原地着车开空调也是消耗燃油的,如果您对数据有疑问可以自己进行测试,首先加满油后然后将小计里程清零,然后正常驾驶,行驶几百公里后去加油,然后记住加油的数量,通过公里数和加油数量进行计算即可。因为是新车就抖动应该不会存在积碳问题,如果首保后问题加剧那多数原因都跟机油的质量有关系。

2018-08-13 08: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